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1点-叶橙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老叶表白梗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叶修又在熬夜了。

苏沐橙迷迷糊糊的看着从门缝里悄悄爬进来白色的灯光想。

她伸手按亮手机屏幕,深夜一点的时间映进褐色的瞳孔,苏沐橙一瞬间竟然觉得时间还不算太晚。

她轻轻推开门,脚尖踩上夏夜里不算太凉的木地板进入走廊,整齐的好几排电脑里亮着叶修那一台,朦胧的光在烟雾的映衬之下越发的模糊起来。

第十赛季结束,兴欣冠军,叶修退役。

听过叶修家状况的苏沐橙,原本以为这家伙至少要老老实实回家待上那么几个月的。燃接到了荣耀国际邀请赛的出场通知时,苏沐橙的眉眼一下就弯起来了——国家队里怎么能少了叶修呢?

自觉自己推测不错的苏沐橙在上林苑客厅里看见叶修的时候一脸理所当然的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可叶修没有正面回答,他说他还是过来给兴欣留下点积蓄再走——老魏那家伙在材料是缺不了的,但在战术和软件上,他能留下的东西还有很多。

但苏沐橙自然是不相信他那番话的,一转身长发一甩也就不和叶修计较这事,转身就找陈果一起刷剧去了。

但彼时的苏沐橙脑子里面变着花样的把队伍里面可能会有的职位猜了个遍,更跑去相熟的职业选手那里悄悄打听消息,谁知道不但方锐楚云秀一脸懵逼,就连身为国家队队长的喻文州都说他没接到通知。

苏沐橙有点慌了。

韩文清可以为了霸图拒绝国家队的邀请,可叶修为什么不能成为国家队的一员呢?

于是在深夜站在走廊上看着叶修,苏沐橙最终还是没有走过去问出这个问题。

叶修已经退役了。

赛场上的沐雨橙风在自己手里也足以独当一面。

苏沐橙没理由非要计较这点事,你看,叶修自己都不在乎。

她摇摇头排除脑子里这些乱七八糟的杂念走向叶修:“这么晚不睡对身体不好,你说过退役就不熬夜了,明天再写也是一样的。”她低头瞥向屏幕,看着文档左下角上万的字数统计,出声规劝——虽然这从来都是没有用的。

“我退役了,君莫笑以后就给包子用吧。”叶修长出了一口气,带着烟味的呼吸避开了苏沐橙所在的方向。

苏沐橙细眉略微一挑:“你这是什么意思?”

“一辈子是很长的,不会只有荣耀。退役,我也是时候该换个方式了。”

“沐橙,我们交往吧。”


————————————————

有点想写事后沐橙在苏黎世被吓到的样子wwww

但是我觉得自行想象说不定更可爱w


评论
热度 ( 26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