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2点-叶魏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假装开玩笑简直太可爱了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今天的boss被霸气雄图抢走了。

守到凌晨两点没睡,甚至原本还打算通宵的魏琛一气之下关了电脑回屋。

他推开门的时候看到叶修裹着被子躺在自个床上,看起来像个弓着的虾。

魏琛摸着口袋里的烟犹豫了大概三秒钟,克制着自己一把甩上门的冲动,压下门把手把门轻轻关好,然后趿拉着鞋子走到走廊尽头的窗边。

手指从寒风中护住打火机摇摇晃晃的火苗,低头吸气,香烟带来的安心感就从口中弥散开来。

魏琛其实并不在意霸气雄图抢了今天的boss,他在意的只是因为这件事情而被他回忆起来的一些曾经。

魏琛算得上是个很有故事的人了。

在他三十来年的人生里,有整整三分之一和荣耀有关。

他从十一年前站在街角长队中排队拿到第一张账号卡,到时至今日以如此高龄重回职业联赛圈,荣耀里的随便一点点小事都能勾起他的回忆——

只是他常常需要告诉自己别想太多,思想一旦沉浸其中,他总是忍不住回想他曾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还有身边同样意气风发的那些老友。

可是长吁短叹回忆过去改变不了任何事。

——魏琛拿着烟的手有些抖。

他还是必须回到现实里,面对自己不再年轻的现状。

往最坏了想,和叶修这家伙这么疯上一回,就算没有结果也值了。

他不后悔。

“咋了老魏,心情不好?”

突然在身后响起的带着些口水的声音吓的魏琛打了个摆子,他回过头就看见叶修穿着个二指背心裹着被子站在走廊里,还有点睡眼朦胧的瞅着他。

魏琛怕他着凉,从窗台上摁灭了烟就回身去搡他回屋:“去去去一边儿去睡你的觉!老夫烦着呢!”

“有什么烦心事,说出来给哥开心一下?”叶修一边缓缓地顺着老魏的力道往前走,一边露出惯常挂在嘴角的笑容开口。

魏琛顿了一下,有些冰凉的手就从被子边上滑开,碰到了叶修的胳膊。

他站在原地狠狠地出了口气之后挪开了视线,有些嬉皮笑脸抬手在空气中狠狠点了点叶修:“这话你说的啊,你丫不开心老子跟你急!”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魏琛抬起手搭在他肩上,一使劲就把叶修带进了房间里,借着惯性,两人歪歪斜斜的就倒在了叶修床上。

“叶修,我问你今晚上你要不要上老子的床?”魏琛嘴角勾着一如既往带点猥琐味道的笑容看向叶修,写满了玩笑的脸上只有眼神透露出认真。

“不要。”

叶修斩钉截铁的开口从床上坐起来,他居高临下的看向魏琛——

“我床上比较暖和。”

————————————————

不我不开车,虽然很想开但我不会开。【难过

哎,感觉用玩笑话来掩饰真心真的是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 ( 42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