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6点-叶邱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懂分寸知礼数的小邱敲可爱的,叶邱的谐音笑了我十分钟!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和职业选手不同,训练营的年轻人还是很注意作息时间的。

一方面是战队青训营多少也有做宿舍管理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相比较于职业选手来说,青训营的训练内容更像是学校上课。时间上的变化不多,内容上的重复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邱非早上醒来的时候刚好是六点多,因为昨天晚饭吃的太早的原因,邱非判断自己有可能是被饿醒的。

他揉揉眼睛顶着一头有些乱七八糟的黑发从床上坐起来,飞快的洗漱后随便换了身便装就从俱乐部出去了。

早上的空气很好,太阳被赤红的朝霞簇拥着升起,和嘉世的队服是同样的颜色。

邱非站在嘉世战队门口左看看右看看的有些犹豫——

往右走有豆浆油条和小馄饨,往左走有生煎包和小笼包。

从嘉世门口转了个圈,邱非考虑到自己比平常要饿这点之后毫不犹豫的往左拐去,他想念沾着芝麻点点的生煎包,不会太过油腻,但是多少能填肚子。

“来两份生煎,打包带走。”熟练的对包子铺的老板打招呼然后点菜,邱非在脸上带着自然而然的微笑。

他转身走到边上去等包子出炉,却在转过身的时候听见身后那人的声音:“老板来两份小笼包,打包带走。”

这声音邱非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他连忙把视线定格在身后那人的脸上,随即有些吃惊的后退半步撞在了柜台上——

“前辈!”

听到有人这么叫自己,有点迷迷糊糊就被老板娘打发来买早餐的叶修也定睛一看,知道是训练营原本打算用来接替自己的邱非也就伸手打了招呼。

俱乐部里的人一般都不会在这个点出门的,叶修平常也没想过能遇到认识的人。虽然就算遇到了也不会怎么样,他不在意这些。

倒是认出叶修之后,邱非的眼睛里头的亮闪闪的,原本还稍有些困倦的意味,现在全都一扫而空了。

叶修和邱非就坐在包子铺稍有些油腻的木桌边上,一边等着老板把包子送到自己手里一边随便说点什么。

邱非没有问太多关于现实生活的问题,或许他想到了叶修不知该怎么回答,又或者他认为那是叶修的私事他不便过问。

能够避免这样的话题,对叶修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儿。虽然他知道眼前的小子不至于三天两头的跑到网吧里来找自己,更不至于给自己惹事,但想到邱非以往对自己表现得再明白不过的崇敬,叶修也不希望他对嘉世产生什么不好的印象。

说话间的工夫,生煎包和小笼包就在后厨阵阵肉香中被蒸好,虽然邱非期待着包子好的再慢一点再慢一点。

但终于老板还是打包完毕,将包子交到了两人手里。

“今天的训练好好加油。”一边往嘉世的方向走着,叶修一边开口说,“我之前说过的问题要多注意一下,孙翔的风格和我不一样。他有他的长处,如果有机会的话你可以研究一下他的打法,能让你的思路开拓不少。”

叶修回忆着之前少年在训练营里的表现说,虽然他几乎百分百肯定现在眼前的少年,一定和之前是不同,他说的问题他或许已经改过了,或许已经找到了自己弥补的方法。更何况现在对于嘉世来说有了孙翔,眼前的少年说不定要被雪藏很久——但叶修不能说出来,更何况他觉得只要打的够好实力够强,嘉世也不会傻到真的雪藏他,虚空有双鬼拍阵,嘉世说不得也会有双战法的阵容出现。

看着叶修一路陪自己走到了嘉世大门口,邱非虽然心底下觉得欢喜,但总是隐隐感觉不妥。

虽然听着前辈讲那些之前已经提过的问题和可能出现的新问题让他获益匪浅,但联想到在青训营里听到俱乐部里关于他退役的风风雨雨,他看向叶修的眼神就又复杂了一点:“前辈……现在过得好吗?”

邱非犹犹豫豫的,终于问出了他一开始就想问的那个问题。

他的喉结上下滚动,吞咽了一口吐沫,看着走在他前方半步的叶修等待回答。

“我过得挺好的。”叶修回答他,“你也要好好加油啊。”

说着叶修和邱非挥了挥手,拎着自己的两笼包子晃悠到马路对面去了。

————————————————

哇我在写完之前并没有睡着我超棒的

但是这篇都在白描,总觉得小邱是那种,会不经意的流露出感情又马上收敛起来的类型!

评论
热度 ( 16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