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8点-叶蓝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紧张活泼的蓝河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和蓝雨比赛之后的周末,叶修和蓝河见了面,虽说一开始只是蓝河问他要签名,但不知叶修怎么话锋一转就说到了出去吃饭。

于是蓝河穿着睡衣倒在自己床上一晚上没睡。

他对于叶修,或者说君莫笑的感情相当复杂。一方面作为一个荣耀玩家,仰望一个职业选手对他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更何况叶修是站在职业选手的顶端封神的种位置。另一方面,他作为一个蓝雨的铁杆粉丝,其中对于粉上其他战队的选手这种事情有些羞愧之情。最后,更复杂的,则是他在与君莫笑这个人打交道的过程中产生的认识。

许博远还是挺喜欢君莫笑的——即使他在和君莫笑交往的过程中,除了心甘情愿的吃瘪之外,好像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互动。一开始可能对这个君莫笑还有点脾气,但知道了他真实的身份之后,许博远这点儿脾气那就是丝毫都发不出来了。

叶修是什么人啊,那可是在荣耀里面的横着走的顶尖大神,以他许博远被称为蓝溪阁五大高手的程度根本和人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说句难听的,和君莫笑说上话打上交道,许博远自问可能是花掉了人生二三十年的运气也说不准。

现在这个大神竟然想叫他出门一起吃饭。

许博远在自己床上又打了个滚。

如果不是因为他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叶修大神刚好和他性别一致,他都要忍不住开始怀疑这位大神莫不是想要艹粉了——虽然许博远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自己是他的粉。

闹钟响了。

许博远在五秒钟之内生无可恋的关掉了它。

他机械的起床洗漱穿衣,然后拎着装有签名板的包出门。

叶修定的时间是早上8点,蓝雨俱乐部门口。

天知道许博远昨天晚上在自己的脑子里有多少次祈祷着不要在门口遇到大春,不过还好,到了早上他的脑子就恢复了正常——今天是周六。

可是真的走到蓝雨俱乐部门口,还看见门口站了两个人的时候许博远还是怂了一下。

他躲在道路拐角悄悄地往那个方向瞅。

其中一个是叶修,昨天晚上比赛的时候就已经看得真切,另一个人站的要远些,吞云吐雾的,应该是他们蓝溪阁初代会长魏琛。

许博远把昨天晚上在脑子里已经做过无数遍的心理建设重新再做了两回,终于鼓起勇气向蓝雨俱乐部的方向走去,他觉得这大概是人生中唯一一次需要鼓起勇气才是才能走到单位门口的经历了。

“那个……叶神?我……我是蓝河。”

许博远想给自己一巴掌,他到底为什么要表现得像一个被盛世美颜震惊说不出话的女粉。

“哦!你就是绝色是吧?”接话的人是魏琛,“幸会幸会。”

魏琛说着伸出了手就要握,却在伸到半路的时候被叶修一巴掌拍回去了:“你约的人还没来呢!自个儿安静等着,我先走了。”

魏琛非常不屑的撇了撇嘴,大手一挥示意自己懒得跟叶修计较,转过身开始跟蓝雨的门卫理论,似乎说不过人家就打算往里头闯。

而叶修看看站在自己跟前,因为老魏的行动而有些僵硬的许博远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啊,我们今天去哪儿?”

————————————————

啊……叶蓝不愧是我的入坑cp写的超级顺利。

果然有手感就是不一样。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