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11点-包叶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很早以前就想写的包子包包子的故事。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包荣兴今天早上起的特别早,在陈果刚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洗完脸的时候,包子就敲响了她的门。

“哎,老板娘,你这儿有厨房没有啊?借我使使。我想给老大做东西吃。”

包子说着撸起了袖子,露出了准备大干一气的表情。可看在陈果眼里她就觉得这个人仿佛下一秒就要出门干架,一个打十个的那种。

她指了指上林苑后面一个从来没有人去的小房间:“那边是个厨房,该有的东西都有,不过平常都没有什么人用,也就我偶尔做点东西。”说到这陈果突然想起一件事儿,她回过头问包子:“包子,你想做点啥?”

“包子呀。”包荣兴满脸兴奋地回答她,陈果大概花了三秒时间露出一个迷茫的表情,又花了一秒时间理解这句话,然后内心的期待就只剩下了希望包子千万不要搞出什么粉尘爆炸。

可是包子才不会注意到陈果脸上表情的变化,知道了厨房在哪之后摩拳擦掌的包子自然是一溜烟就窜进了厨房里。

包子冲进厨房之后,并没有像陈果所想的那样乱翻,而是从和面开始,一步一步安安稳稳的来。但即使这样,他从厨房里搞的动静还是吓到了每一个起床的人。

毕竟包荣兴是一个——

和面的时候盆儿动得比他动的还厉害的人。

醒面的时候五分钟就要跑去看一次的人。

切菜的时候能伴随着洗澡之歌的人。

切好了葱姜蒜之后分分钟眼眶一红就哭出来的人。

剁肉的时候让肉沫与案板齐飞的人。

就算终于到了包包子的最后一步,也是能把包子包得奇形怪状的人——

“这个长得像老大。”包子指着一个中心凸起来一截儿的包子说道。

“这个长的像老魏。”包子指着一个上面被他按了好些个芝麻的包子说。

……

总之,所有这些被大家围观着进行完毕的包子包包子过程为兴欣带来了极大的欢乐。

可真的等到包子把包子端上桌子的时候,所有人都沉默了。

看过包子制作包子的方式之后,能够面无表情的淡定吃下包子做的包子,这应该已经是一种超越人类的生物了吧。

就在陈果抱着这样的想法打算打个圆场的时候——

叶修伸出了手。

拿走了那个顶上多了一截儿,据说看起来最像他的包子。

大家都期待地看着叶修拿起包子放进盘子蘸点调料之后把包子塞进嘴里的过程,就在叶修把包子塞进嘴里嚼了那么两下之后,所有人都从他的眼神中看出来一丝诧异。

“包子手艺不错啊!”

叶修说了个感叹句,这个感叹句的话音刚落,包子就从桌子边上跳了起来。

“我做包子的手艺那可是没话说,这是我行走江湖的不二秘技!”似乎是因为被叶修表扬的关系,包子有些得瑟,“老大,你喜欢吃吗?喜欢的话我以后天天给你做啊!”

也就回忆了一下从早上到刚刚厨房传来的动静,正有开口拒绝的意思就对上了包子欢呼雀跃的眼神。

“行啊。”

叶修说,他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

我觉得我不认识包子这两个字了。

啊……包子超可爱的。


评论 ( 2 )
热度 ( 71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