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12点-叶柔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啊……我为啥要让老魏背锅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叶修退役了。

唐柔觉得自己心里空落落的。

前一晚冠军的狂欢结束之后,看着魏琛和包子他们把叶修掺回房间里,唐柔就打消了过去问问叶修的念头。

她突然想起一开始,她仅仅是因为想要打败叶修才开始涉足荣耀这个游戏,可是她甚至都没有打败其他人,叶修就退役了。

更何况她现在知道了自己之前不知道的事情,她知道随着年龄增长,状态会下滑,手速会降低,她知道她所遇见的那个叶修早已不是巅峰状态。

这让她有些难过。

或许是因为她永远都无法真正的战胜叶修,或许不止如此。

坐在餐桌边上看着表等陈果去把没睡醒的家伙一个个从床上抓起来。已经是中午12点了,但昨天晚上喝过酒的人仍然没有起床。包括叶修——虽然他可能是喝得最少的那一个。

百无聊赖的坐在桌子边上等人。

时间过去五六分钟之后,唐柔终于开始觉得不妥。

反正酒店餐厅到住宿也只有一个电梯上下的距离,唐柔起身跟服务员解释过这个问题之后,就回到了住宿的楼层。

这么久都没有下来,她真好奇自己的队友们能醉成什么样子。

唐柔踏进走廊的时候就大概知道了原因——包子倒是很清醒的站在地中间,左边一个罗辑,右边一个安文逸,身后摇摇晃晃的站着个方锐。

前面陈果打头,拼了老命的敲打着魏琛和叶修那间的房门。

“要不我门踹开吧。”包子跃跃欲试的抬起了腿晃了晃,连带着罗辑和安文逸都晃起来。

“别,包子,你站好,别动。”成果非常严肃认真的叮嘱包子,毕竟他们战队里面两科学历最高的脑袋全都靠在包子身上,他这样一动指不定两个人的脑袋都得磕着地板。

就在几个人闹腾起来的时候,门开了。

魏琛有些萎靡不振的脸出现在门口,叶修坐在床上,裹着一身被子。

“咳……老夫我昨天晚上好像吐了。”魏琛一脸“我假装并没有什么记忆”的样子,冷静的陈述事实状况,“好像一不小心吐在老叶身上。”

沉默了几秒钟之后,兴欣众人纷纷笑出了声,房间门口洋溢着快活的空气。

魏琛觉得特别尴尬,于是他自告奋勇的就我下楼给叶修带饭吃。

唐柔看他走路还有点摇摇晃晃的,立马表示这件事情还是交给我来吧。

于是一行人留下叶修裹着被子躲在房间里,浩浩荡荡的向食堂走去。

唐柔从楼下打了些粥,还有促进消化和解酒的食物就上了楼,顺道还拿了自己的一份饭。

唐僧敲门的时候叶修开门倒是开的很快,只见她穿着老为平常穿在身上的汗衫裤衩,说不出的违和。

唐柔担心他觉得尴尬,忍着不笑,但这样的表情似乎看起来更奇怪。

“没事儿,你笑吧。哥不能喝酒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更何况确实挺丢脸的。”叶修看了唐柔的脸也有些忍俊不禁,嘴角带着笑意就这么开口。

于是唐柔噗嗤一声就笑了。

唐柔笑起来不像苏沐橙的温柔,也不像是陈果的爽朗,但自有几分洒脱自然,看的叶修手上动作竟然顿住半秒。

“那你后还玩荣耀吗?”笑完之后,唐柔十分严肃的开口。

她是个有话直说的人,从知道叶修会退役开始她就想问这个问题了——虽然她或许早就知道答案。

“当然玩,荣耀不管我再玩多少年都不会腻的。”

“那你以后有没有机会和我打一场。”

唐柔满怀期待的问,她会赢,这是迟早的事,但是如果真得等到叶修的状态,下滑到了更糟糕的地步,对于唐人来说,那个胜利或许也不再拥有特殊的价值。

“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赢的。”叶修说,然后嘴角扯起一点儿也不稀奇的嘲讽弧度,“不过,至于是遥远未来的哪一天,那可就难说喽……”

————————————————

全文都是为了最后几句话存在的!

这就是先写梗后写文的弊端啊朋友们!【敲黑板

还有一半,我尽量加油争取达成fc成就。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