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13点-韩叶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老韩是一个善于自省的人×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韩文清对叶修的第一印象并不好。

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现实,都是如此。

在游戏里,第一次见面是在竞技场。打了几把,互有胜负,刚好刷新了boss,于是两人也都退了竞技场去抢——于是在野图boss的脚下,他们遇见了。

嘉王朝和霸气雄图,针尖对麦芒,蓝溪阁中草堂还没来,皇风和诛仙在一边摸鱼观战。

“我们来单挑吧。”一叶之秋在近聊频道直接开口,“谁赢了boss就归谁。”

霸气雄图这个公会向来都很吃这一套,大漠孤烟理所当然的被众人推举出来成为代表。

一叶之秋作为发话的人也不含糊,两人公平站在场上,一对一,看起来特别具有侠义精神。

然后接下来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奇幻了——

就在大漠孤烟即将揍倒一叶之秋的瞬间,嘉王朝的队伍里有一个牧师给一叶之秋刷了血。一叶之秋表示不能再比了,不然就算平手吧。

于是韩文清马上就反应过来自己是中了这个家伙想拖时间的套,而那一次的boss,最后果然也落到了等来秋木苏另一队人马支援的嘉王朝手里。

从此之后,韩文清很难再相信一叶之秋说的任何一句话,他这个人是喜欢说话做事直接,但不代表他喜欢被别人这样耍着玩儿。

因为他对一叶之秋的这个执念,他甚至完全不介意蓝溪阁那个猥琐的索克萨尔,五次三番的在他对上一叶之秋这时候拿自己当枪使——对于韩文清而言,能和一叶之秋交手对他来说就是一件十分畅快的事儿。至于和索克萨尔打起来,那只有更糟心,没有最糟心。

从现实里见到叶修的时候,第一次是在场外,而不是在正式的比赛场上。

当时是比赛开始的前夕,韩文清从选手通道走进比赛场馆的时候,在通道口遇见了一个人。

那人站在黑乎乎的通道口里不露脸,只有嘴上叼着的那根烟红色的烟头在黑暗的通道里面明明灭灭。

韩文清没有注意那人所穿的队服,那人却明显注意到他身上穿的霸图队服。

“哎?霸图的。”平常听起来有些懒洋洋的声线从边上响起,意外的带些好奇的意思,“大漠孤烟他来了吧?人在哪儿呢?”

一叶之秋。

韩文清一瞬间就从自己的心里下了这样的判断。

然后眼神就扫过去,看着个有些嬉皮笑脸的青年。

青年的身形消瘦修长,皮肤白皙,和自己队伍里面那些只呆在室内打游戏,不常出门的家伙看起来没什么区别,光看体型都能称得上是柔弱了。

“我就是。”韩文清说话的口吻原本就有些生硬,此刻确认眼前之人就是一叶之秋后就越发生硬了起来,简直和游戏里面打字发言没有丝毫区别。

“确实,感觉是大漠孤烟挺像的。”青年笑着说,对韩文清似乎不予置评。

“你不像一叶之秋。”韩文清的眼神暗了暗,就青年这小身板,和游戏里叱咤风云名声极响的一叶之秋完全不同。

他看起来太普通了,韩文清这样下了个定义,抬脚就打算从青年面前走过。

“到时候输给哥可不要哭鼻子呀。”

青年在韩文清从他身边走过的一瞬间开口,尾音略微上扬,带着点笑意。

韩文清猛然回过头,对上青年黑色瞳孔的瞬间就推翻了自己方才妄下的定义,那双瞳中有着少年特有的骄傲自豪,还有让一叶之秋看起来始终胜券在握般的笑意。

“我不会输的。”

“场上见。”

————————————————

哎呀,觉得这俩人年轻时候火药味浓浓的感觉真好嘿嘿。

我的偷空吃个午饭去,能不能赶上看运气吧,下篇可能短点。

评论
热度 ( 18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