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皓辉】赤诚之花(二)

原作:《全职高手》

cp:刘皓×陈夜辉

paro:花吐症

【【【高亮预警】】】

时间轴是还没把老叶坑出队但是马上就要坑出去的某个赛季!

不喜欢请马上右上角!

——————————————————



刘皓觉得陈夜辉有点奇怪是在中午走进食堂的时候。

吃午饭的时间点很适合联络队内选手的感情,所以刘皓往往会和队里的几位选手一起——当然,不包括叶修和苏沐橙。

毕竟叶修多多少少对他这个副队长不那么满意刘皓是清楚的,他虽然很乐意经营好自己的人际关系,但也不代表他是个能坚持不懈热脸贴冷屁股的人。

“陈夜辉今天没来啊。”

就在刘皓确认这个问题的同时,嘴巴里塞着米饭的郭阳一语中的说出了刘皓的心思。刘皓点点头,放下吃了一半的饭碗开口接话:“我早上遇见他,好像感冒了。”

战队里有不少选手是和陈夜辉一起在训练营里面待过的,虽然后来陈夜辉做了公会会长他们则作为选手出道,但在一栋楼里抬头不见低头见,交情多少还是有的。

“这个季节感冒,不会是胃肠性的吧?”张家兴分析,“那中午可能就只能喝点粥什么的,今天这红烧肉啥的确实吃不了。”

刘皓不置可否,低头吃饭。

倒不是他突然想起来遵守食不言寝不语这点,只不过他记得早上陈夜辉亲口跟他说是因为空调着凉,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应该吃风寒感冒的药。午休的时间满打满算也就一个半小时,早点吃完,他刘皓还能过去看看。


有人敲了门。

陈夜辉的耳朵敏锐的捕捉到不算太大的声响,飞快咳嗽两声把已经到了喉口的那朵花整出来丢进垃圾桶里,给嘴里塞上两口稀饭就跑过去开门。

按时间来算差不多是该有人来问问自己身体好不好了,只要来的是个还算有脑子的家伙,自己得了花吐症这件事到下午就应该全俱乐部都知道了——虽然本质上陈夜辉不希望把事情闹大,但他实在做不出什么就赌一回的事。

他太喜欢皓哥了,赌不起赢面小的局。

“陈夜辉,你没吃午饭?”

——门打开的瞬间,陈夜辉就知道自己的计划只有一首凉凉可以唱。

这个时候能进来的是任何人,甚至叶秋苏沐橙都行,偏偏不能是刘皓。所以平常说话再流畅不过的陈夜辉是真的慌了,慌的甚至有些结巴:“皓……皓哥?我没事儿我吃了。”

真的有事。刘皓皱起了眉头。

他才不相信一个真的没什么事儿的人开口就说得出我没事,也不相信一个真的没事的陈夜辉会拿脚抵住门不让他进去。

刘皓低下头,相当认真的对陈夜辉开口:“陈夜辉,你有什么事跟我说吧,我不给你抖出去就是了。”

……我就怕没人给我抖出去啊!

陈夜辉觉得自己心有点儿累。

虽然他其实不能确定自己心累的原因是心跳过速还是开门发现是刘皓这件事——好吧,实际上他们本来是同一件事。

事情发生就是发生了,陈夜辉面对现实的勇气和顽强如野草的抗压能力从来都算不上差,他后退两步,脸色算不上好的坐回了自己床上:“……皓哥,你进来吧。”

刘皓推开了门,然后他就知道陈夜辉这话是什么意思了。

这个房间它不但来过,而且来的次数不少。但是和从前不一样的是此刻房间里多出了很多怒放的花朵,他们泾渭分明的被堆放在两处——床边是姹紫嫣红争芳斗艳的各色花朵,而桌边放着的则是洁白没有丝毫污秽杂色的雏菊。

刘皓很容易就知道陈夜辉为什么会想要瞒着别人了,这种揭露内心的,将私人感情完全公之于众的恶心病症——花吐。

刘皓看着低头拒绝直视自己的陈夜辉,他只问了一句话。

“第一天?”

还好,陈夜辉的头点了下去。

刘皓松了口气,语气都轻松了不少:“那就好,我们还有时间。你对人选有没有头绪?”

刘皓原本紧紧攥住拳头骤然松开。还好,应该……应该还有那么一丝机会,就算在陈夜辉二十载人生里见过几万人,他好歹还有几万分之一的机会,出自他难以察觉的本心。

他怎么能说得这么轻松。

陈夜辉一瞬间心里竟然有点吃味,这种明明白白就像是担心兄弟朋友的发言角度是在不是什么会让陈夜辉放心的角度。

原本甚至打算破罐子破摔试探一把的发言被陈夜辉咽了回去,他抬起头,发自内心的惨然一笑:“我不知道。”

他说。

“皓哥……我不知道。”


【TBC】

这真的不算刀吧……

我是说,旁观者角度根本只想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