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20180928魏琛生贺】请同志们自备西装

  “队服明天才到,自备正装我应该通知过了吧!还剩十分钟了你现在要怎么办啊我的队长哟!”

  面对穿着大裤衩配二指背心前来开门的魏琛满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看表确认过还有不到二十分钟就要开始的采访的战队经理此刻有一丝的难受。

  他恨不得自己在房里裸奔,把自己的一套行头都塞给魏琛了事。

  “给我五分钟,马上。”

  此时刚刚起床,嘴上还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的魏琛看起来似乎并不慌乱,反倒是看着他脸上的胡茬和眼下的黑眼圈,跟着经理身后的化妆小妹暗暗咽了口水——这真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不过他还是一个比较有时间观念的人,说完这句话之后,立马就回身从房里拿了牙刷牙缸毛巾再带个盆,推开挡在门口的战队经理向洗手间去了。

  经理侧过身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身后的化妆小妹,看着人家姑娘为难的眼神也只好轻声出言安慰,说我们战队刚组建实在是没有那么多冗余经费,打几场比赛日子就会好过很多了。能被蓝雨这种经济条件请过来的化妆小妹自然是个荣耀粉,当下便握着拳头表示时间紧没有问题,我们会长索克萨尔底子好,上妆很ok。

  然而事实上底子很好的索克萨尔昨天在竞技场里蹲到了凌晨三点半,和扫地焚香打了整整半宿都没能等到boss刷新,甚至还掉了竞技场排名。

  “那他正装要怎么办?”

  问这话的人从房里出来的时候吓了经理一跳。

  倒也不是说这又是一个二指背心加沙滩裤衩打扮的网易少年,甚至不如说是正好相反。从拉着窗帘一片漆黑中只能看见两个电脑屏幕荧光的房间里走出来的人戴着不算太厚的眼镜,干干净净穿个短袖衬衫打着领带从里头出来,就算五官并不十分出众,但看起来总让人舒服不少的——特别是经过魏琛网瘾少年形象的荼毒以后。

  所以经理立马就把心思琢磨到了他身上:“世镜你应该有多余的衣服吧,能不能借他一套?”

  方世镜有点想说不。

  但是他看了看一双画过眼线的大眼睛凝视着自己的化妆小妹又觉得自己不能在公会妹子面前露怯,于是忍辱负重地点头说好。

  然后三个人一抬头就看到了下巴上一圈白泡泡的蓝雨队长魏琛迎面走来的高大形象:“不好意思,没拿刮胡刀。”

  ……还能怎么办,行注目礼吧。

  这是站在此处为了肃穆而又紧张的气氛收住了腹肌的两个男人心里的唯一吐槽。可化妆小妹性格活泼外向得很,对自家会长如此形象根本把持不住,重心往后落在脚后跟上就地旋转一百八十度长长的马尾辫甩过经理的肩头,让他对接下来的身后传来的爆笑有了一点儿心理准备。

  “我操!让这姑娘去看看脑子吧,实力笑出猪叫。”手里提着剃须刀的魏琛选手小声评价。不幸中的万幸是这句话在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掩盖下并没有引起化妆小妹的注意,可方世镜还是抬腿踹了他一脚:“快采访了,注意素质。”

  魏琛选手驳回了建议,伸手拍了拍自己大裤衩上的脚印,扭着腚走回了洗手间。方世镜也立刻跟经理打了个招呼,回到房间里面去找衣服给魏琛了。

  说起来时间好像过得很快,但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快,魏琛洗漱完毕回来的时候刚好是五分钟,还是经理打开手机看到时间之后才跳到第五分钟的。

  “赶紧赶紧,上!”

  经理一声令下,化妆小妹飞快地打开自己的妆箱,抱着谁丢面子也不能丢蓝雨的面子,索克萨尔丢脸就是整个蓝雨丢脸的坚定决心,先上防晒,再上妆前乳。

  也是因为今天有外景拍摄的缘故,不然依照魏琛的意思原本打算就在战队里胡乱一拍了事。可是首先经理说采光不好,加上这将近半年以来生活着广大男性同胞的楼里采光和卫生情况都不是很好,遂由老板大手一拍决定出门。

  出门,就要有排面。而在中国,排面大多数都意味着整齐,所以同时被老板拍板敲定的还有队服的样式和队徽的设计,只是这一切完美计划到了最后,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东风早跟西风私奔了的状态——队服的发货时间和采访的日期差了一个快递的距离。

  坐在凳子上让化妆小妹化妆的魏琛手上还夹着根烟,时不时抬起又放下,明显一看就知道是烟瘾犯了。

  魏琛以前抽烟抽的很凶,这件事整个蓝溪阁公会里的人都清楚的很。只不过后来有人跟他说抽烟影响竞技状态,喝酒也是,也不知道这人怎么回事,平平淡淡说戒就戒了。

  别人不知道,但魏琛私下聚会的时候跟郭明宇吹过。说我不像你,我才不会只打一个赛季就走人,冠军嘛,拿了第一个,我还会想要第二个和第三个的。

  我是个贪心的男人。听到魏琛这样评价自己的时候,方世镜就觉得这个看起来不靠谱做事也没规矩的队长其实心气儿很高。

  所以他看着这家伙将一根破烟手上嘴上折腾了一晚上还在手里握着的时候,本能的觉得人需要讲点卫生。于是他一把抓住那烟,伸手就撂进垃圾桶里去了。

  “我还没抽呢你丢什么!那可不是八块一包的红塔山,我二十二块的软玉溪你说扔就扔啊!”

  在忙着往魏琛脸上涂脂抹粉的姑娘看他上下嘴皮子一碰就蹦出来这么长一串话,吓得差点把眉毛画歪,一时间气不打一处来,还没等方世镜说话就开了腔:“咱们家自由人选手也是为了你好,更何况我现在在给你化妆,你也根本没办法抽烟是不?”

  妹子说到这儿眨眨眼唇角一弯,端的是乖巧可爱。美人在前魏琛也不好发作,于是伸手把脑壳后头一枕:“姐你加油,就是别把我真给画成什么小白脸,想想我都膈应。”

  这有点难。

  知道这个便宜队长把胡须剃了是什么样儿的经理有些忍俊不禁。虽然他也知道魏琛是个从小都在街上混大的,大哥当久了总给人一种老气横秋的感觉。不过终究是二十出头的年纪,只要好好收拾收拾打扮打扮,这怎么都是个干净小伙子——更何况网吧打游戏也不需要他经常出门见什么阳光,单说肤色,这个小白脸已经坐实了。

  不过好在他本身是个男孩子,化妆的时候基本上也就只需要遮遮黑眼圈啦,修修面部轮廓啊,然后强调一下眉毛就没有其他。何况有经理掐着表在旁边催促,真想有什么话画细节的心思此刻也已经给人整没了。

  三下五除二搞定了化妆之后,三个人一股恼的把魏琛塞进房间里换衣服。就在经理终于放下心,觉得一切问题都尘埃落定的时候,屋里传出了一声猪叫。

  “方世镜!你太小了!”

  这是一句有歧义的发言。

  这是一句非常有歧义的发言。

  避免这种歧义在化妆小妹的眼中变为什么更加令人难以接受的东西,方世镜非常义正言辞的说了一句话:“经理,我比他瘦。”

  ——是裤子太小了。

  与此同时,被从里推开的门缝里伸出了魏琛的脑袋。被化妆小妹收拾得一表人才的脸上露出了大家熟悉的,少了胡子总觉得少了什么精髓的微笑——“嘿嘿,经理,你进来一下好吗?”

  ……

  “魏老大,看不出你穿西装还挺人模人样的嘛!”

  ——半个月后采访见报,黄少天发来了这样的点评。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