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4点-吴叶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仿佛宠儿子的老吴【不是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现在已经是凌晨四点了。

叶修揉了揉眼睛,然后打了个呵欠,一边等着boss刷新一边和索克萨尔有一搭没一搭的在私聊里刷着垃圾话。

气冲云水那家伙的飞机是凌晨两点多的,要到嘉世俱乐部这里时间应该差不多了。

叶修再次瞟了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它磨磨蹭蹭的跳了两分钟,一点进展都没有。

作为一个惯常的通宵战士,叶修很少在深夜在意究竟是几点这个问题,也就是今天记挂着气冲云水过来这件事才看看表而已。

他操控着一叶之秋在竞技场里轻而易举的打出连胜,却时不时瞥向桌上放着的座机。

电话还是没响。

气冲云水让他留个电话号码的时候,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交出了这个号码,然后告诉他这电话是俱乐部有人二十四小时值班的,要是找不到路随时打电话就好。

屏幕上再度跳出荣耀的时候叶修有些坐不住了,他打了一长串垃圾话一次性发给索克萨尔,然后飞快的下线——想象一下那个家伙气得半死却拿他没办法的样子叶修的脸上稍微有了些笑容。

拿起手边水杯喝上两口凉白开,叶修决定去俱乐部门口等等看,大半夜的街上没人,站在门口的话应该很好找吧。

他这样想着,从读卡器里抽出一叶之秋的账号卡,站起身穿上椅背上挂着的外套向外走去,训练室——网吧包间的灯他没关,反正一会儿还要回来。

吴雪峰坐上出租车,把手机上的地址递给司机看的时候,司机看着他一个箱子一个包的行李露出了奇怪的神色——吴雪峰本来还奇怪这是因为什么,等出租车停稳司机叫他下车的时候,吴雪峰终于理解了司机的目光。

一个带着无数行李的人从机场直接打车到网吧,确实是有些奇怪的。

从钱包里掏出整钱忍着司机的白眼换走了一把零钱之后,吴雪峰拖着箱子背着包站在了马路边上——面对着嘉世网吧的大门。

他打开自己手机的备忘录,犹豫着是不是要打给叶秋给的服务电话询问一下,但看看网吧里机器散发出的亮光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就两步路的事情,麻烦人家多不好。更何况现在打了电话,九成九要被一叶之秋那个家伙当成笑话嘲笑很久的。

于是吴雪峰就拖着箱子向嘉世网吧的大门走去了。

然后大门里就走出个人来。

冬夜的h市略微飘着点雪,气温算不上太过寒冷,但也绝不暖和。

来人身形纤细,穿的也单薄,衬衣外头穿着针织衫,然后就直接穿一件不算太厚的长外套。看见拖着行李箱的吴雪峰之后,眼睛一亮然后弯弯的眯起来,刚被夹在指尖还没燃烧多久的香烟在吴雪峰的视线里拉出一道光晕。

“气冲云水……不对,吴雪峰?”少年慢悠悠晃荡到吴雪峰眼前,熟悉的声音传到吴雪峰耳里,带着些炫耀的味道“哥刚刷了个boss,你来迟了。”

吴雪峰有些不由自主的伸出手,他揉了揉少年微长的黑发:“那就下次一起,让他们见识一下嘉王朝的厉害!”

————————————————

为啥不买白天的机票——没钱。

叶修为啥不说实话——丢人。

就像你要真喜欢你女朋友,才不会让她知道你等了她几个小时对吧?


评论
热度 ( 33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