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3点-叶果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看起来好像有点老妈子的果果。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陈果这个人是很少起夜的,一觉睡到天亮一直是陈果引以为傲的一件事。

但今天,做梦梦到总决赛失利的时候陈果吓醒了。

轮回很强。

陈果迷迷糊糊的捂着自己的脑袋皱着眉头想。

不说周泽楷,当初他们为了嘉世的孙翔一个人画了多长的时间去针对去研究,今天面对联盟去年的冠军,今年的夺冠热门,能够取得胜利吗?

陈果不敢在细想下去了。

梦里的场景要在清醒的情况下再重新还原一遍是一件多么折磨人的事情。

陈果扯过宾馆床头柜上放着的餐巾纸,吸吸鼻子擦掉已经流下来的眼泪。之后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看看枕头,果然脑袋形成的褶皱旁边也晕开了一圈泪痕。

陈果起身走向洗手间,随手开了灯看向镜子里映出的自己露出一个略显疲惫的笑容,安慰自己没啥好怕的,亚军对她来说已经是想都不敢想的结果了。

身体略微前倾拧开水龙头,等冰冷的水流滑过手腕的时候陈果猛然间想到,对于自己来说亚军已经足够好。可对于其他人来说呢?

对于一向以追求胜利为目标的唐柔,对于从大学休学的安文逸,对于转会来到兴欣还再度转职的方锐,对于不可能再打下一个赛季的老魏……

还有将这些所有人聚集在一起,自己亲眼看着他从自己的夜班网管开始,一天天一步步努力到今天的叶修。

对他们来说,这样就够了吗?

陈果的眼眶又湿了。

她掬一捧水覆盖了眼泪,然后扯过边上毛巾擦干了脸,对着镜子仔细检查着泛红的眼圈会不会简单的被其他人看见。

完美!

陈果对着镜子尝试做出自已最为拿手的招牌微笑,然后信心满满的走出了洗手间——

正对着显示出凌晨三点的时钟。

陈果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可能是睡傻了。但好不容易打起精神的她已经没了睡意,反正明天就要比赛了,这么紧张的时候,睡不着才是理所当然的。

陈果安慰自己然后干净利落的换好了衣服推开门就到了走廊。

整个走廊里头安静的很,看起来其他人应该还睡得不错,陈果走到亮着灯的小客厅里的时候,看着睡在沙发上的叶修皱起了眉头——明天还有比赛,这家伙怎么就从沙发上睡着了。

她快步走到沙发跟前,低下头打算叫醒叶秋的时候却问到了一股酒味。

陈果顿时就吃了一惊,身子不由的一僵,

就在她还因为“叶修喝了酒”这件事而大脑短路的工夫,沙发上的叶修醒了。

还带着些水光的瞳孔里映着陈果的样子,清晰地让陈果察觉自己的距离无意之间是似乎有些太近了,就在她赶忙直起腰板的时候,叶修的声音传到了陈果的耳朵里:“谢了啊,老板娘。”

这声音比起平常叶修的声音要模糊些,带着比平日更重的京腔,却切切实实的打进了陈果的心里:

“冠军,多亏了你。”

————————————————

觉得还是说明一下吧。

时间是决赛结束的晚上,果果因为太害怕输了所以做梦做傻掉。老叶是拿了冠军之后被灌倒的,大家都睡得很好是因为喝大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脑洞是怎么回事,我可能有毒吧。

评论 ( 3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