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0点-叶皓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自己做的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皓→叶,单箭头暗恋。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叶修离开嘉世了。

刘皓穿着特地打理过散发着洗衣粉香味的队服躺在宿舍的床上想。

他从很久之前就一直期待着这这一天。

那个一直高高在上的叶修,那个一直都看不上自己的叶修,终于是在自己之前狼狈的离开了战队。

“哈!真他妈活该!”

刘皓不由自主的畅快一笑,压抑不住兴奋地拿起桌上的用来偶尔上网游散心的账号卡登上游戏。

登陆界面里的魔剑士穿着一身不算顶尖但相当不错的配装——这是刚刚加入战队出场阵容之前刘皓自己常用的配装,加入战队之后,他的配装很大程度上就受到叶修的影响,虽然他无法否认叶修的配装让他的发挥更加得心应手,但不能用自己惯用配装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实在是不太尊重。

更不要说,叶修那个从头到尾就只能够看到游戏却什么都不管的家伙一发话就换掉了他从来没正眼看过的,“不适合你风格”的魔剑士配装。

于是刘皓固执的留下了这样一个账号卡,就算是嘉世内部,也没有人知道刘皓曾经被叶修指点换掉的配装和技能点法都留在了这样一张账号卡上。

点开已经快要装满的背包,刘皓的思维一点点飞回很久之前,他还只会仰望叶修那个家伙,看不到一点点真相和现实的时候。

这把光剑的攻速让刘皓一度觉得自己手指在键盘上操作的速度都快了半分,他比其他武器都更喜欢这把能够准确挡下一叶之秋战矛的

刘皓是很会做人的。

从小他就对做一个别人都喜欢的小孩子得心应手。

一直到训练营再到队里,所有人对他的印象都从来没有差过——除了叶修。

叶修看不惯他的百般讨好,也从不正眼瞧他谦卑中带着敬仰的微笑。

不管他多么努力,好像叶修就只能看到他做的不好的地方……就像是针对一样。

想到这儿,刘皓觉得原本因为叶修退役而稍微轻松的心中不知何时再次沉重起来,密不透风的压抑着他的呼吸。

他再也不能带着相好的队员外出,最后一个关上门看叶修坐在训练室的背影。

他再也不能坐在叶修边上副队长的位置,在训练的间隙看他修长的手指伸向口袋里五块一包的香烟。

他再也不能看叶修对着苏沐橙用他没见过的表情说话,然后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永远都是同一张严肃认真的脸。

叶修的脸和不带微笑满是嘲讽的表情充满了刘皓的大脑。

但最后占据了最大位置的,却是很久以前,叶修还略微有些稚气未脱的脸看着尚是少年的刘皓:“打得不错,要好好努力啊。”

……

“啪!”

刘皓一拳头就敲在了桌子上,他烦躁的判断自己还是需要发泄一下心里的不满,他气愤的揉揉自己的头发食指用力一点鼠标关了游戏,拿着从x宝上买来的账号登上论坛。

【818】我最讨厌的上司终于被老板开了!!

他有些兴奋的用模棱两可的语调在论坛里发泄着自己的不满,让原本压抑的胸腔渐渐通透,安静的房间里能听到平和的心跳。

看吧,我根本不在乎你。

刘皓得意的在脑中想着。

我以后依然还是嘉世的副队长,可你什么都不是了。

“可你为什么不留下来做个陪练呢?”

刘皓忍不住这样想象着,眼眶渐渐就湿润起来。


————————————

皓皓的【我比你更酷我超酷的你竟然不鸟我,妈的还是你比较酷你最酷了】表白。

我可能真的是脑子有病……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