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9点-叶黄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包子躺着中枪的故事。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夏休期开始的第三天,陈果早上起床,手上提着早餐晃悠到上林苑准备看大家都起了没。

一推门,她就看见有个金黄色的东西从客厅里一闪而逝,吓得陈果站在门口没动。

“你们都起床了吗?”陈果放大了声音问,手上抓牢了自己提着小笼包的塑料袋子,十分警惕的盯着墙角。

“老叶老叶老叶你老板她问你起床了没?你赶紧跟他解释一下我为什么在这行不行啊行不行?我觉得我刚刚可能吓到她了怎么办,这样会破坏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剑圣形象的!”

墙角传来暗搓搓的刻意压低了的声音,不过虽然压低了音量,凭他说话的数量,陈果还是马上就判断出来那个人是谁。

于是她大踏步的走到客厅转头看向墙角,就看见了半躬着身子侧过头,手上还抓着面包的黄少天。

“哎呀,你好你好!刚刚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叶修说早上这个时间段一般没有人,我才在客厅里走来走去的。你是兴欣的老板娘是吧?老叶跟我说过你,他说你是玩枪炮师的,还特别喜欢苏妹子。”黄少天说话的时候语言逻辑还是相当清晰的,现在和他一口气说的太多,虽然逻辑上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还是能让人感受到仿佛像是垃圾话一样的威力。

陈果把手上拎着的小笼包递给眼前的黄少天,她觉得没有什么比吃的更适合用来堵住这个人的嘴了。

黄少天一边表达感谢,一边接过小笼包飞快的抛弃了面包,把小笼包塞进自己嘴里,然后叶修就从他的房间里里出来了。

但是黄少天是个来事儿的人,他瞅见叶修房子里另外一张床上毛糙的头发听见那震天响的呼噜声之后,把手上提着的小龙包一把塞进叶修手里,推门就走了进去。刚才才拿过包子油油的手就这样糊上了魏琛的脸:“魏老大魏老大是时候起床啦!现在已经早上九点了你怎么还不起床?你看老板娘都已经把小笼包给你买到床前了你怎么还不起床?”

对于这样的叫醒服务魏琛可能是久违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站在门口的叶修并没有试图拦住黄少天,还贴心的把黄少天吃了一半儿的小笼包塞进了自己嘴里。

于是直到房中未魏琛吼出惊雷般的一声滚为止,陈果算是第一次在上林苑这个地方感受到了一种吵闹而欢乐的气氛。

但实际上,她还是太天真了——

魏琛那一声吼完之后,接下来从房间中跳出来的是包子,然后是方锐。

在黄少天和包子对过暗号通过星座,和方锐进行过老友重逢的击掌之后,整个上林苑洋溢在欢乐的海洋中。

而彼时的陈果则早已带上了耳机,并且提心吊胆的担心有人会来投诉,而且对蓝雨这个战队产生了一种奇妙的影响,并对喻文州产生了更加深厚的敬佩之情。

和陈果不同的是叶修习惯了一般的靠在墙边上看着黄少天他们闹起来,然后一口一口的解决着黄少天塞给他,似乎已经完全被抛在脑后的包子。

过了几天之后。

陈果发现黄少天也不是无时无刻都那么吵闹的,他只是喜欢说话,喜欢别人听到他说话之后鲜活的表情。

特别是叶修,越是眼神柔和的看着他,他的话就越来越多,而且比起平常通顺的逻辑来说要更加语无伦次。

但只要稍稍严肃认真的陈述事实,黄少天也能随时变成那个贴在海报上的冷静剑客。

“黄少天和叶修关系很好?”陈果有点百思不得其解的私下里向苏沐澄询问,按照叶修那个说话方式,就连老魏也经常被堵的接不了话,倒是黄少天,在叶修面前话多的刷新了陈果的认知。

苏沐橙看着并排坐在训练室角落的黄少天和叶修微笑着开口:“在我们第四赛季出道之前,黄少天和叶修就认识了。”

“他们关系很好,也算是联盟里大家众所周知的事情了。”

————————————————

啊,我本人应该也算是话比较多的那种,写少天说话还是挺顺手的。

叶黄在我心里的感觉,大概就是非常甜没有刀子的那种啦w


评论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