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方世镜无脑吹的账号。
最近的理想是喻方坑里能出现第二个产粮的人。
写文并且画图,都不算擅长。
我这个人爬墙爬的比较多入坑也比较快,不过算是相当长情的人,所以就索性开了这个号。
不想过多接触我个人情绪和生活的关注这个账号就好,全职的文都发在这边。对我这人印象还不错的欢迎关注主号@夜晓东ekine,会推荐这边的文,不错过更新。
祝诸位武运昌隆。

【恋爱24h】10点-喻叶

20170529叶修生日快乐!!

生贺手书欢迎捧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8862/

这是一篇真正的论文×

短打!短打!短打!

可能ooc慎入。

————————————

刚到苏黎世的前几天是没有什么比赛的。

一方面是希望各个国家的职业选手都能先适应一下环境,另外一方面也给了大家互相调查准备的时间,毕竟如果毫无准备就直接上场去打的话,想必也会少掉很多乐趣。

这个研究其他队伍的任务自然就担在了几位战术大师头上,而最后汇总自然也就汇总到了叶修和喻文州手里。

于是在其他人三三两两的感受外国风光的时候,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窝在叶修靠着职务之便捞到的单人房里对着电脑吹空调。一边看着其他国家选手的比赛录像,一边进行分析。

时间不知不觉的就从天刚朦朦亮到了上三竿,喻文州看了看表,向叶修提议稍微休息一下。

哪个国家的风格什么样子,要分析起来并不困难,困难的是把这个风格具体的展现出来让其他选手知道,以便作出合理的战术安排。

“前辈觉得我们在所有队伍里面,实力大概能排到多少?”虽然说提议休息,但实际上两个人的思绪并不能完全离开这次世界邀请赛的内容,于文中提出这样的问题,也并非是对自己的队伍不够信任。只是外国的选手也有不同的打法和不同的侧重,突然之间接受到这么多新鲜的信息,以喻文州的性格并不敢把话说得太满。

叶修的手指在桌面上轻轻点了两下,舒展开有些皱起的眉头:“前三吧。”

喻文州没有接话。

实际上不管叶修说出什么样的判断,他都会多多少少的选择相信。如果叶修说一个保守一点的判断,那么战略就可以稍微保守一些;如果叶修说一个较高的排名,他也不会太过轻敌大意。

“其实预测排名并没有什么用。”叶修也不在意喻文州到底有没有接他的话,“不同的选手,不同的战队毕竟互相克制。之前我们没有研究过他们所使用的套路和方法,相反他们对我们的了解应该也是一样。文州我们只要能够做出有针对性的安排,赢面还是很大的。”

两个人就这么你来我往的分析,原本说好的休息一会儿,没有几分钟就马上又重新投入了看视频复盘的大业里。

“前辈,你要不要出去抽根烟?”突然的,在叶修又一次压下自己想抽烟的冲动之后,喻文州开口问他。

酒店房间里面装着烟雾报警器,而且和国内不一样,看起来不是装样子的,在第一天就有人引发过水灾之后,叶修就时刻告诫自己不要习惯性的就把烟抽出来。

烟瘾上来是很让人难受的。

虽然对于叶修来说忍一忍并没有什么关系,但鉴于喻文州都出声问他了,说不定是因为他表现的太过明显。

在叶修站起身从屁股兜里摸出香烟往外走的功夫,一分钟合上了桌上电脑,跟在叶修身后就出了房间。

“文州你跟着我干什么?”叶修有些奇怪的问他,“难不成想跟着哥吸点二手烟?”

“前辈不在,我一个人复盘有很多想法没法好好梳理,还是等前辈抽完烟我们一起回去再继续吧。”喻文州的回答不卑不亢,对叶修而言,谈不上说是扫兴,毕竟少说两句话,眼前的人都能全盘理解,他也乐得轻松。

飞快的把烟插到嘴里,准备从裤兜里掏出打火机,手伸进去才恍然发现,自己的打火机在上飞机过安检的时候就被没收了。而喻文州正好抢上两步绕到他身前,手里拿着打火机,上面火苗明晃晃的窜起。

————————————————


叶黄原来那么火吗我都不知道,简直被九点叶黄的热度吓成智障。

我为什么把喻叶写成了战术分析啊!!!!!

我只想写他们心有灵犀一点通的为什么写起了论文啊!!!!

啊啊我是个智障!!!!!!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Ekine世过境迁 | Powered by LOFTER